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将在2022年推出 华晨宝马i3续航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1-01 18:32: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获悉了最新一批的免购置税目录。华晨宝马宝马i3纯电轿车搭载了70.27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526km,新车基于3系长轴距版打造,尾标为eDrive 35L,或将在2022年推出。

华晨宝马i3
华晨宝马i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和现款3系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封闭式双肾格栅,前后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并加入了蓝色元素,全新样式的轮毂有着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相比国产长轴3系轴距还要长5mm,轴距达到了2966mm。

华晨宝马i3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后轴标配空气悬挂,可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动力方面,目前信息有限,此次曝光的eDrive35L版本搭载了宝马生产的型号HA0001N0驱动电机,峰值功率250kW(约340hp),最高车速为180公里/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