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同步推出PHEV车型 奔驰全新GLC内饰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2-30 13:39: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获悉了一组奔驰全新GLC的内饰照片。预计新车将2022年亮相,同步推出PHEV车型,大概率会同步国产。

奔驰GLC

  从目前曝光出来的照片来看,新车将采用与C级大体会比较接近的奔驰最新设计理念,造型与S级比较接近,以平板全液晶仪表取代了传统仪表的造型,预计会搭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空调出风口将采用圆形设计。

奔驰GLC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类似于全新S级和C级的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相似的盾型进气格栅,LED头灯点亮时预计将会与全新C级非常相似。从侧面看车顶看起来更加平顺,为了使得前排驾乘人员视野更好,外后视镜从A柱转移到了车门上,新车的轴距或会有所加长。

奔驰GLC

  新车后轮也搭载了主动转向技术,在全新C级上,后轮的旋转范围是2.5°,有助于减小低速行驶时的转弯半径,以及高速并线时的灵敏性。

奔驰GLC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外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新能源汽车网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