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极星3最新假想图曝光 2022年上市销售

作者:森林 2021-12-29 22:22: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极星3的最新假想图,新车定位纯电SUV市场,拥有极星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同时在中国和美国生产,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Y,将于2022年上市销售。

极星3

  外观方面,极星3将会拥有极星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侧的设计极强的运动感,看起来非常运动。极星3搭载全球领先的原生安卓车载系统和专注安全的自动驾驶功能,呈现出了不同于沃尔沃的设计特性。

极星3

  极星3将基于全新一代沃尔沃电动车平台架构打造,这是一个为电气化时代专门研发的先进平台架构。从下方这张车身结构图可以看出,新车拥有全尺寸天窗,悬浮式中控屏等细节。

极星3

  此前,根据此前发布极星3预告图时公布的消息了解到,极星也向投资者展示了未来三年的商业计划,到2025年极星将成为一家上市公司,销量增长到29万辆。

极星3

  新车是一款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高性能电动SUV,行驶里程超过612公里。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威尔(Ridgeville)沃尔沃生产基地与沃尔沃新车型共线生产,将在中国实现本土化生产,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Y。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