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ID.BUZZ最新实车照片曝光 2022年亮相

作者:森林 2021-12-29 15:12: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组大众ID Buzz冬季测试的实车照片。新车将会基于MEB平台打造,并计划于2022年上市,美规版本车型将会在2023年推出。

大众ID BUZZ

  外观方面,大众ID Buzz采用了ID.的家族式设计,整车外观与大众现款的Transporter商用面包车十分相似,四轮四角的设计理念让车内空间最大限度扩大,并首次采用了黑色的配色。

大众ID BUZZ

  根据报道称,新车未来或命名为“ID. California”,新车在2022年初全球首发后,首先将会在欧洲市场销售,目前已经在瑞典和挪威接受预订。

大众ID BUZZ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00hp左右,而顶配四驱版车型拥有300hp的最大马力,搭载111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超过55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