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开启新能源出行新生活! 比亚迪汉EV交付老挝总理府

作者:仁义 2021-12-29 15:05:23 来源:客车网

  比亚迪汉第15万台新车下线,销量屡创新高的同时让世界见识到了“中国速度”。如今,比亚迪汉在海外市场再传利好!

  2021年12月27日,比亚迪在老挝首都万象向老挝总理府交付首台汉EV。老挝总理府办公厅主任坎坚·翁坡西(Mr. Khamjane Vongphosy),比亚迪老挝经销商MOK CO.,LTD(以下简称MOK)首席执行官Ms. Mango Wan出席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这是比亚迪在当地推广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比亚迪老挝经销商MOK首席执行官Ms. Mango Wan(右五)在老挝总理府前向老挝总理府办公厅主任坎坚·翁坡西(左五)交付首台比亚迪汉EV

  作为比亚迪旗舰车型,汉EV搭载了前沿科技,使用超安全刀片电池,百公里加速可达3.9S,风阻系数实现0.233Cd,加速体验媲美超跑,相信将为老挝带来全新的公务车驾乘体验。

比亚迪汉EV在老挝总统府
老挝总理府办公厅主任坎坚·翁坡西与比亚迪老挝经销商MOK首席执行官Ms. Mango Wan

  老挝总理府办公厅主任坎坚·翁坡西表示,老挝政府未来将大力支持纯电动车的发展,出台配套措施。希望未来能在新能源车的发展上与中方多多合作。

  比亚迪老挝经销商MOK首席执行官Ms Mango Wan表示:“非常荣幸能作为代表出席本次比亚迪汉EV老挝总理府交付仪式。未来我们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全国民众一起,开启老挝新能源汽车出行的全新生活模式!”

  2020年,老挝前总理通伦·西苏里就曾到访比亚迪西安工业园,希望能向老挝引进更多比亚迪新能源车。老挝拥有丰富的电力资源,为布局能源产业的长远发展,近年来政府对新能源产业的关注逐年提高。今年10月,老挝政府对外宣布所有政府购车及换新车将优先选择纯电动汽车。

  今年5月,老挝国家电力公司采购首批电动汽车作为集团公务车投入首都万象运营,其中包括比亚迪e2纯电动车。7月,首批援助中国老挝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项目-万象赛色塔低碳示范区的28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成功发运,包括12辆C8纯电动巴士、8辆T5D、及8辆元EV。9月,比亚迪与老挝最大的网约车平台LOCA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比亚迪将在老挝纯电动乘用车细分市场发力,并计划在2022年一季度向当地集中交付100台纯电乘用车。目前,比亚迪在老挝纯电动车市占率排名第一。

  未来比亚迪将继续贯彻7+4全产业链布局,积极参与中老经济走廊建设,在边境经济合作区和赛色塔综合开发区等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推进,融入两国“一带一路”建设,为东盟合作注入绿色新活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