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2.99万元起 奇瑞QQ冰淇淋正式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2-29 12:35: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奇瑞QQ冰淇淋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99-4.39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作为奇瑞iCar生态旗下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一款微型电动车,竞争对手锁定宏光MINIEV。

奇瑞QQ冰淇淋

  外观方面,QQ冰淇淋方盒子式的造型十分可爱,采用了360度微笑设计语言,U型灯带增加了精致感,下方则采用了黑色大尺寸的封闭进气格栅设计,除入门车型外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奇瑞QQ冰淇淋

  车身侧尾方面,新车采用双门设计平直的车顶造型,侧面采用硬朗线条勾勒出的“微笑”造型,标配12英寸钢制轮圈,尾灯和前脸前后呼应,同样采用了类似前脸大灯的“U”型大眼睛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奇瑞QQ冰淇淋

  内饰方面,新车以简约风格为主,双拼配色贴合年轻人喜好,方向盘上带有iCar标识。此外,车辆还采用了一体式座椅设计,标配碰撞自动解锁、副驾限力安全带、行车自动落锁、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低速行人警示系统、胎压报警等。

奇瑞QQ冰淇淋

  动力方面,QQ冰淇淋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85Nm的电机,配备了容量为9.6kWh、13.9kWh电池,目前QQ冰淇淋不支持选装快充,两者慢充时间分别为6小时和8小时,NEDC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