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里程可达1008km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将于1月5日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2-28 19:19: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埃安官方渠道处获悉,AION LX PLUS将于2022年1月5日正式上市。作为AION LX的改款车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NEDC工况下续航可达到1008km。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Plus”设计语言,两侧的大灯组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底部通风口的设计也比较富有设计感,利用更简约的设计打造出运动与时尚的风格。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在长度上相比于AION LX的4786mm有所增加,但是轴距方面保持了一致。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

  内饰方面,广汽埃安AION LX Plus与AION LX基本相同,中控屏幕由12.3英寸升级为15.6英寸,搭载了ADiGo4.0智能物联系统,显示效果更清晰。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海绵硅负极片技术的锂电池,电池的能量密度为205Wh/kg,电池的容量为144.4kWh,其官方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1008km,而电机依然采用了1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极速可达170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