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限制副驾娱乐功能 特斯拉调查后续报道

作者:森林 2021-12-25 17:28: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针对此前“可在行驶时利用中控屏幕玩游戏,影响驾驶安全”被调查发表声明,表示将发布一项软件来限制副驾娱乐功能,使用中控屏幕玩游戏必须在车辆完全停止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操作。

特斯拉

  据报道,此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涉及调查的特斯拉多达58万辆,其初步评估涵盖了2017-2022年的Model 3, S, X 和Y,以上车型全系配备Passenger Play功能。NHTSA表示这些车型可以在行驶时利用中控屏幕玩游戏,影响驾驶安全。NHTSA有数据表明,仅在2019年,驾驶时分心就导致了3142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

特斯拉

  这种被称为“乘客娱乐”的功能,本身只能让乘客在车辆行驶时游玩,但通过一些简单的确认后,驾驶员也可在行驶时玩纸牌游戏,可能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增加碰撞事故风险”。

特斯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