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跨界车未来或将量产 别克注册“ELECTRA”商标

作者:森林 2021-12-25 13:13: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有海外媒体获悉,别克汽车已在加拿大注册了名为Electra的车型商标,“Electra”这个名字在1959-1990年之间,曾用于命名旗下的一款全尺寸轿车,此举表明这款纯电概念车未来可能会量产,因为在2020年,别克发布过一款名为Electra的纯电动概念车。

别克ELECTRA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融合了SUV和轿跑车外形设计,是一款典型的跨界车,以此来填补别克品牌在纯电SUV领域的空白,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Y和Mustang Mach-E。

别克ELECTRA
别克ELECTRA

  动力方面,Electra概念车基于Ultium奥特能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双电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可达435kW,最大续航可达66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