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太可爱!格力钛“海豚巴士”深受贵阳市民喜欢

作者:大叶 2021-12-24 11:52: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一批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上线贵阳,为市民、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绿色低碳的公共交通服务,助建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

  凭借海豚外观造型,加持“中国红”和“海天蓝”两种经典颜色,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巴士”深受市民喜欢:

  这两种颜色的海豚巴士相遇的时候,称为“海豚之恋”。

  据贵州广播电视台报道,这批新车不仅车内空间宽敞明亮,海豚造型也十分俏皮可爱,清新亮丽,车辆底盘较低,为一级踏步,乘客上车比较方便,一步就可以进入车厢内,更加方便老年人和一些特殊人群。

  贵阳公交集团南明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

  工会主席郭雪梅介绍:

  “从车辆的安全性能上来讲,这个车子它有整个车身广角安全的监控系统,每个角度都能看到,安全性能更好,有防紫外线的膜,还有驾驶员的行为识别监控系统,如果驾驶员遇到妨碍安全方面的行为,监控系统将会自动提示;

  从环保方面来说,因为海豚巴士是纯电动的,没有发动机,所以没有尾气排放;从噪音方面来讲,没有噪音,也能达到我们现在整个国家倡导的碳达峰、碳中和。”

  格力钛“海豚巴士”是纯电动车辆,噪音小,起步及行驶比较平稳。新车座位数由原来21个座位增加到32个座位,座椅之间的宽度也有增加,从舒适度和乘坐感上都比原来更好。

  贵阳公交12路海豚巴士

  驾驶员代师傅表示:

  他已经有将近10年的工龄,驾驶这批新车时,感觉舒适度和安全系数各方面都有提高,视线也比原来好了很多。

  “我们车子的车长比以前的公交车稍微长一点,后排位置也增加了,驾驶员的操控台也比以前宽,我们驾驶的视线盲区也比以前少了。乘客的反馈说车子看着很高端大气,更安全更舒适,但票价却没有涨,还是两元。”

  目前,这批新上线的纯电动海豚巴士已经全部上线运营,标志着贵阳市新能源车辆的运用进入快速推进阶段。

  据报道介绍,下一步,贵阳公交集团将以“强省会”行动为契机,结合贵阳市“一圈两场三改”建设,持续聚焦市民公交出行“痛点”,加大对公交基础设施的软硬件改善力度,大力发展“公交+N”模式,提升驾驶员服务水平等方式,全力推进“铁腕治堵”工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