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第15万辆汉正式下线 未来进一步完善车系家族

作者:森林 2021-12-23 21:33: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第15万台比亚迪汉正式下线,下线车型为汉EV。早在今年7月20日,比亚迪汉就完成了第10万台车辆下线。比亚迪汉将在未来推出DM-i、旅行版和敞篷版等车型。

比亚迪汉
比亚迪汉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采用了“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犀利的大灯组搭配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脸镀铬饰条中央印有用汉代篆书设计而成的“汉”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轴距2920mm。动力方面,汉EV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车型,两驱版最大功率163千瓦,330牛米,四驱版电机总功率为363千瓦,680牛米。续航方面,前驱及四驱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605km和550km。

比亚迪汉

  比亚迪汉于2020年4月10日在深圳工厂下线,上市仅四个月,汉EV车型迎来第2万辆新车下线,月产能破万。此外比亚迪汉EV还在今年9月推出新增车型,汉DM-i、汉敞篷版/旅行版谍照也相继曝光,未来进一步完善车系家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