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将推出两款全新电动汽车 预计2026年投产

作者:森林 2021-12-23 10:04: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大众集团获悉,其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表示,宣布保时捷品牌将在未来几年推出的两款全新的电动汽车。两款新车分别为全新的跨界车和高性能轿车,二者分别或将是保时捷Artemis车型以及未来的纯电版Panamera,新车不仅具备保时捷一贯的优异性能,并且会是非常舒适和豪华。

保时捷

  奥迪发起Artemis项目是大众集团旗下的一项旗舰级大型纯电轿车计划,奥迪、宾利和保时捷三个品牌均会推出该计划的系列车型。保时捷的Artemis项目车型正在开发中,内部被称为“K1”。此次迪斯确认的这款全新的跨界车正式前段时间外媒披露的“大号卡宴”车型,这款车型将位于Macan和Cayenne之间,长度超过5米。新车基于PPE平台打造。

保时捷

保时捷

  保时捷Panamera的电动车型应该在2024年到2025年之间上市,未来Panamera家族将会同时拥有纯电、插混和燃油版共三种不同动力,在发展电动战略的同时保留保时捷的品牌基因。预计将从2026年开始在德国品牌莱比锡的工厂生产,该工厂在电气化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因为其工人已经积累了5年的保时捷Panamera插电式混合动力单元的制造经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