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本田新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正式上市 继续沿用混动系统

作者:森林 2021-12-22 23:02: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中期改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配置也有所提升,继续搭载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在了车头部分,前脸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通过黑色块状结构点缀,中间的品牌Logo则是加入了蓝色元素,彰显出混动车型的身份。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灯组不仅造型更为扁平化,并加入了熏黑效果进行处理,位于右下角的混动徽标也更换成了“e:HEV”品牌最新样式。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

  新车内饰设计延续简洁风格,7英寸TFT液晶屏和10.1英寸DA中控大屏带来更时尚的科技感受,并提供3种内饰颜色。此外,新车还将增加手机无线充电装置、预约锁门、二排TYPE-C接口等配置,提升驾乘便利性和舒适性。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继续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