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Roadster不再接受预订 量产版延迟到2023年亮相

作者:森林 2021-12-22 19:39: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在近日已经已经停止接受预定Roadster,新车也不再接受预订,此前新车开启预订之初需缴纳5万美元押金。特斯拉在推出时曾表示这款车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但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其量产版或延迟到2023年才会亮相。

特斯拉Roadster

  Roadster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贵最快的车款,Roadster 2共搭载了前部一个,后部两个的三电动机布局,驱动形式为四驱,最大扭矩可达堪称恐怖的10000Nm。仅需1.9秒就可完成0-60英里每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50英里(400公里),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特斯拉Roadster

特斯拉Roadster

  而配备了SpaceX“冷气推进器”(cold-gasthrusters)的高配版Roadster,百公里加速仅需1.1秒,轻易超越燃油车的加速性能,并成为史上百公里加速最快的量产跑车,甚至具备短暂地飞行(离地)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