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里程可突破1000KM 哈弗赤兔DHT将于12月27日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2-21 20:52: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哈弗官方获悉,哈弗赤兔DHT将于12月27日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采用HEV油混形式,车辆将基于柠檬混动DHT平台打造,系统综合功率140kW。

HUMMER EV

  外观方面,哈弗赤兔DHT采用与普通版赤兔采用相同的设计,整体设计时尚,前脸直瀑式的格栅较为独特,尾部并且还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98mm/1625mm,轴距为2700mm。

HUMMER EV

  内饰方面,哈弗赤兔DHT的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采用了简洁的风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水晶挡把等彰显科技感的配置。

HUMMER EV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DHT将搭载柠檬混动DHT系统,搭载GW4G15H 1.5L发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0kW,匹配的是DHT100混动变速箱,并提供怠速停机、能量回收、串联驱动、混联驱动、EV行驶等多种工作模式,特定工况下续航里程可以突破10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