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新款GLE PHEV测试实车曝光 纯电续航或为106km

作者:森林 2021-12-21 13:24: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奔驰GLE PHEV测试实车照片,新车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细节方面会进行调整,纯电续航可达106km。

奔驰GLE PHEV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燃油版车型设计路线,奔驰logo两侧延伸出两根粗壮横条,与此同时与整体的的竖标交错,看上去更具运动感,但是作为混动车型,细节方面会进行调整,例如标志性的充电口、PHEV标志等等。

奔驰GLE PHEV

  内饰方面,设计路线与外观保持一致,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双联仪表屏和中控屏,依旧科技感十足,MBUX信息娱乐系统将更新到最新版本,功能性更加强大。

奔驰GLE PHEV

  动力方面,PHEV插混版本采用2.0T汽油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动机提升至150马力,纯电续航可达106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