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12月25日预售

作者:森林 2021-12-18 19:49: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星越L 混动版将于12月25日开启预售。新车将搭载1.5T混动系统,新车满油最远续航里程达到1300公里。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

  外观方面,星越L混动版继续沿用了普通版的外观设计,沿用了吉利4.0代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例如中网以及下格栅处都采用了熏黑装饰替代了镀铬装饰,同时中网内部由横向条纹替代了竖条式设计,车尾还有标明混动版logo标识。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首搭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代号为DHE 15-ESZ 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0kW,该系统集成了1个发电电机和1个驱动电机、2个电机控制器和3挡速比的变速增扭机构,结构紧凑。当车辆处于20km/h以下时速,车辆完全纯电驾驶。当车辆时速在20-70km/h,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可实现全速域并联。进入时速80km/h以上的高速路段,DHT Pro独有的3挡变速增扭能力,预计将会有更好的油耗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