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本田新款艾力绅官图发布 全系标配混动系统

作者:森林 2021-12-18 16:56: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本田官方获悉了中期改款艾力绅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明显提升,并继续搭载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新款艾力绅
本田新款艾力绅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更加运动,内部通过黑色块状结构点缀,中间的本田Logo则是加入了蓝色元素,彰显出混动车型的身份。尾部右下角的混动徽标也更换成了“e:HEV”。造型更为扁平化车尾灯采用全新设计,并加入了熏黑效果进行处理。

本田新款艾力绅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继续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