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综合油耗为0.9L/100km 2022款宋MAX DM-i官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2-17 11:30: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了一组2022款宋MAX DM-i的官图,新车换装了1.5L+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拥有6座和7座不同版本可选,并新增了“升舱顶”的车款,有望在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比亚迪2022款宋MAX DM-i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Dragon Face”家族设计路线,前脸的区别在于立体式跃动格栅更显层次感,“宋”字车标的镀铬饰条更为扁平,雾灯区域也加入了黑色饰条勾勒,车身侧面加入了 “升舱顶”的设计,增添了户外感。

比亚迪2022款宋MAX DM-i

  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部的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也很具辨识度,新增的升顶造型类似于车顶行李箱,车身三围方面,普通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90mm,轴距为2785mm,而“升舱顶”版本的车身高度增加到了1880mm。

比亚迪2022款宋MAX DM-i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35N·m,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45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0.9L/100km,亏电状态下也不过4.4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