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2年底前上市发售 丰田比亚迪合作打造首款纯电动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2-16 20:13: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在此前丰田一次性发布了15款电动车中,bZ SDN概念车将会是丰田与比亚迪合作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新车有望在2022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并于2023年前上市销售。丰田总裁丰田章男表示,丰田和雷克萨斯将在2030年前推出30款电动汽车,转型成为纯电动品牌。

丰田

  丰田bZ SDN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造型方面与丰田bZ4X概念车接近,前脸造型简洁动感,配合溜背车身及隐藏式门把手视觉效果非常动感。未来发布的量产版将采用来自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技术,售价或低于20万元。

丰田

丰田

  此前,比亚迪与丰田汽车签订合约,注册地为深圳市坪山区,注册资本3.4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比亚迪汽车院总体部经理赵炳根,董事长为丰田全球原动力总成内部公司总裁岸宏尚,双方分别持股50%,双方将共同开发纯电轿车和低底盘SUV动力电池,合作车型将使用丰田品牌,并计划于2025年前投放中国市场,认缴出资额均为1.725亿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