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高合HiPhi X获得C-NCAP达到“五星级”评价

作者:森林 2021-12-16 15:23: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C-NCAP相获悉了高合HiPhi X性能版6座车型的碰撞测试成绩,测试车型为高合牌YQZ6520BEVHIPHI1A型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该车型综合得分率为88.2%,而个细分项得分率分别为乘员保护89.55%,行人保护69.91%,主动安全100%。电安全性能满足C-NCAP技术要求,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

  本次参加C-NCAP碰撞测试的高合HiPhi X为全系入门版本,官方指导价57万元,根据中汽中心数据资源中心零售数据,高合HiPhi X11月份的销量为763台,从配置来看,HiPhi X性能版6座标配了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偏离警示、AEB主动刹车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