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实现100%纯电动化 丰田将斥巨资研发电动车

作者:森林 2021-12-15 11:33: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丰田章男宣布到2030年将投入开发30款BEV车型的战略目标并投入8万亿日元开发全产品线电动车,其中4万亿日元(约合350亿美元)用于开发纯电动车,本次活动还对外展示了16款预计于2025-2026年前陆续上市的BEV (电池电动车)车款,丰田的目标在全球范围内销售350万辆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并将在中国、欧洲、北美地区实现100%纯电动化。

丰田
丰田

  丰田汽车此前在电动车型布局相对较慢,被誉为对纯电动汽车最不感兴趣的车企,但面对如今电动化的大浪潮,不得不提出转型计划。雷克萨斯品牌也将全面转型为纯电品牌,到2025年,将在欧洲、北美、中国实现100%纯电动车化,2035年这一目标将扩展至全球。前段时间,丰田和比亚迪双方各持股50%,联合开发电动车达成合作,曾传出丰田汽车借助比亚迪技术明年推出bZ系列第二款车型的消息。

丰田

  丰田汽车中国董事长表示,2025年,丰田及雷克萨斯在中国的EV车型将达到10款,其中bZ纯电动专属系列车型已规划了7款车型,其中5款车型未来均将导入中国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