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Sportback打造 奥迪A3 Cityhopper提供插混车型

作者:森林 2021-12-14 21:12: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升高了底盘奥迪A3实车照片,新车或将定名为A3 Cityhopper,新车的悬架高度可能相比普通A3车型略高,将引入插混动车型,预计2022年下半年推出。

奥迪A3 Cityhopper
奥迪A3 Cityhopper

  外观方面,奥迪A3 Cityhopper与奥迪A3相似度较高,预计轮拱处的黑色包裹是非常典型的跨界元素,轮拱处的黑色包裹是非常典型的跨界元素,底盘离地间隙也会比常规版车型更高。

奥迪A3 Cityhopper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沿用EA211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110kW,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