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普瑞维亚将于2024年回归 转为纯电车型

作者:森林 2021-12-13 12:32: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普瑞维亚(坊间又叫大霸王)有望于2024年以纯电车型回归,新车基于e-TNGA电动汽车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于中型MPV,并曝光了新车的效果图。

丰田普瑞维亚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十分动感犀利的造型设计,另外会配备尺寸十分窄小的外后视镜和隐藏式门把手,以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

丰田普瑞维亚

  现款丰田普瑞维亚在2017年时,因搭载3.5L V6发动机无法满足《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核算办法》而退市。

丰田普瑞维亚

  现款丰田普瑞维亚

  根据丰田未来的新车计划,其将分三阶段进行电动车战略,并将于2020年前半期,推出10种以上电动化车型,就包括了普瑞维亚纯电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