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新款唐EV双电机四驱版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2-12 20:56: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新款唐EV双电机版申报图,新车融入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并搭载了最大功率180kW和200kW的前后双电机。

比亚迪新款唐EV双电机四驱版

 

比亚迪新款唐EV双电机四驱版

  外观方面,新款唐EV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保险杠的造型很有层次感,辨识度极高。下包围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而通过对一些细节的调整。车尾则与现款车型的差距并不大,尾部的EV AWD标识象征着其四驱版车型的标志,后包围的样式也对细节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2820mm。

比亚迪新款唐EV双电机四驱版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双电机版配备了最大功率180kW和200kW的前后双电机,并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635km,更多新车的更多信息,新能源汽车网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