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要做科技大众?大众CEO迪斯专栏信息量巨大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12-11 23:43: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大众集团近日宣布,为应对未来的挑战,大众集团将重组管理架构:集团CEO迪斯将在2022年1月1日起全面负责软件部门业务;同时,Ralf Brandstatter将负责新“大众汽车乘用车”部门业务。后者也会在2022年8月1日起成为大众集团在华的“新掌门”。

  迪斯在其专栏发布的名为“为 #NEWAUTO# 打造的全新大众!”的文章,文章透露大众集团的董事会成员的重组,“五年计划”(The five year plan)以及强化沃尔夫斯堡的基地地位等。

  迪斯表示,大众汽车集团正在经历根本性的变革:从一家坐拥多个品牌,通过经销商将汽车卖给消费者的整车厂,逐渐变为纵向整合的汽车科技集团。

  在总计890亿欧元的庞大计划中,520亿欧元用于电动出行,另外300亿欧元用于数字化和自动驾驶。此外,软件也将会成为大众汽车集团在新时期发展的新关键。

  “全新沃尔夫斯堡”(New Wolfsburg)计划中,纯电动车型ID.3在2023年起在沃尔夫斯堡进行组装,而到了2024年,该车型将实现在沃尔夫斯堡全面生产;Trinity项目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革命性项目,在2026年揭开全面电动化和L4级别自动驾驶的全新篇章;最后,Sandkamp园区会打造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现代化研发中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