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麦当劳卖起了猫窝,汽车公司卖奶茶,怎么都开始不务正业了?

作者:Mr.EV 2021-12-10 20:09: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当下,企业跨界发展已经屡见不鲜。作为美式快餐的巨头,麦当劳最近就突然上线了一款"汉堡"猫窝,还表示全国限量10万件,结果上架即秒空上了热搜。而同样作为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贵,广汽埃安最近也被曝出悄悄成立了一家新公司--上海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而这让我想起今年四月份广汽埃安一口气申请了61个"茶"商标,包括:有茶、埃安有茶、埃安的茶、北鼻奶茶……看来埃安这是要把广式茶文化发扬光大的节奏嘛!有网友也调侃:这到底是不是一家正经的汽车公司呀!

  不过有一说一,广汽埃安官方一直给自己的标签其实是科技公司而非单纯的车企。而通过一系列新奇玩法,埃安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也在不断拉近,成为备受Z世代追捧的新能源车企。不得不说还真是会玩。新公司经营范围包含了很重要的两项: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

  软件定义汽车的新时代悄然而至,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都将目光投向未来汽车的软件开发上,而埃安则更具野心。将来,埃安新成立的公司会带来怎样的新玩法?你猜猜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