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路虎全新揽胜插混版本实车照片曝光 基于电气化架构打造

作者:森林 2021-12-09 14:53: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路虎全新揽胜插混版本路试实车照片曝光,新车基于MLA-Flex电气化架构打造,将新车的外观更加的动感,新车最快或将于2022年年中上市。

路虎全新揽胜插混版本

  外观方面,整车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理念打造,方正的车身造型及经典的车身比例。前保险杠加入了细长的LED灯带,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路虎全新揽胜插混版本

  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也变成了竖直的灯带,并且与贯穿尾部的饰板相连。新车的尾门采用了感应开启功能的上下对开式的设计,下方的占比面积很小,方便用户存拿大件行李。

路虎全新揽胜插混版本

  内饰方面,新车仍旧保持了家族设计理念,采用充满科技感的极简设计风格打造,悬空式的13.1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新车的车机搭载了InControl OS 2.0中控系统,也会拥有OTA升级等众多新功能。

路虎全新揽胜插混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外,还有轻型混合动力(MHEV)、混合动力(HEV)可选择,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PHEV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