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继续推插混车型 奔驰全新E级将于2023年初在海外发售

作者:森林 2021-12-09 10:01: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首次从海外媒体获悉,奔驰全新E级将于2023年初在海外发售,并同步推出插混车型,双门版本被取消,所以全新一代E级将只保留轿车以及旅行车两种车身形式。从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新车延续了EQE车型的设计理念,内饰造型将有望采用奔驰最新设计风格。

奔驰全新E级
奔驰全新E级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尺寸明显增大,大灯组经过大幅度的修改,新车预计有望将会采用全新S级相同的设计,为了降低风阻系数,新车还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更强。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会同步推出轻混动燃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2023年初在海外发售之后,未来会同步国产,并且会提供长轴距车型给中国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