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将于2025年推出氢燃料发动机版 丰田全新普锐斯最新消息

作者:森林 2021-12-18 09:43: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丰田全新普锐斯的最新消息,新车会基于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将于2022年12月亮相。外观拥有极底的风阻系数,除了常规的混动版本,在2025年左右还会推出搭载氢燃料发动机的普锐斯。

丰田全新普锐斯

  外观方面,除了会全面加大车身尺寸外,整体造型将会更加锐利动感,预计新车的前脸会拥有与法拉利SF90相似的头灯设计,风阻系数在0.24左右。现款普锐斯的碳纤维材质的尾门、太阳能电池板,预计也会得到保留。

丰田全新普锐斯

丰田全新普锐斯

  得益于TNGA架构的植入,未来全新普锐斯可能会拥有更加强大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动力方面,参考现款普锐斯PHV车型,WLTC模式下百公里油耗约为3.3L,还拥有6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关于新车的最新动态新能源汽车网将继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