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天际ME5实车抵达全国各门店,续航超1012km,14.99万元起

作者:大叶 2021-12-08 23:32: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11月的销量创历史新高,以当下强劲势头来看,全年总体销量有望达330万辆,进入快速增长新阶段。在琳琅满目的新能源车型中,续航超1012km、前保时捷设计师打造、智能科技配置丰富的增程式SUV京选好车天际ME5,一经推出便颇受关注。随着天际ME5从自建的长沙匠心智造工厂发往全国市场,新车和用户的距离越来越近。据了解,近期,A+级SUV天际ME5已陆续到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天津等全国各天际门店,吸引不少用户到店试乘试驾、选车购车。

  吸睛颜值,保时捷同款设计,天际ME5圈粉年轻一代

  “工作之后一直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我个人特想尝试新能源车。之前我在网上刷到天际ME5的广告,简直太吃它的颜了!让同事帮我参谋了下,各方面配置都不错,最近不忙,就过来试驾一下。”一位来到杭州大悦城天际空间的90后女孩当场被天际ME5圈粉。

  让人一见倾心、满分颜值的天际ME5,其背后蕴含着世界级大师团队倾注的美学基因。它的整车造型由前保时捷911&918主设计师主导设计,是天际家族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的又一杰作,它将家族化设计语言与众多创新性元素进行了融合,外形上追求极致的黄金比例,家族式鲨鱼之吻车头、一体式Logo灯+贯穿式前灯、息屏式尾部等设计,突出了整车造型的科技感、时尚感。目前共有星尘紫、比特蓝、暮色灰、至简白、青云黑、瞩目红六种外观颜色,及鹰眼灰、雨燕黑两款内饰颜色可选,多样化的色彩,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审美需求,带来全新的美学体验。

  告别里程焦虑,1012km超长续航的天际ME5强势来袭

  “我对新能源车一直比较关注和支持,传统的燃油车对空气污染比较严重,而新能源车更节能、更环保,用车成本、后期保养也都很划算,之前一直没有入手就是担心续航、充电问题,而天际ME5能加油也能充电,1000多公里的续航,关键是价格才15万元左右,还能解决牌照问题,这样的性价比很难不心动。”一位80后用户在上海百联世纪天际空间体验天际ME5后,对它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是,11月中旬,天际汽车荣膺“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大奖,并获得行业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在收获荣誉和行业肯定的背后,凭借的是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天际ME5,搭载自研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匹配全球首创量产飞轮转子一体式增程器,发动机直驱电机无传递损失,安全可靠,控制系统采用功率跟随策略,即发即用,无充放电损失。驱动电机采用低铁损硅钢片,高效区范围广,制动能量回收效率高,独创的智慧增程系统支持天际ME5达到NEDC续航超1012km。

  据了解,天际ME5已陆续抵达全国各门店,售价14.99万元起,同时还带来超值福利政策和丰富购车权益,特别推出1012元抵扣5000元、5000元抵扣10000元的购车款活动,可叠加使用,最高节省8988元;还提供60期超长贷款,首付低至2万多,月供2400元左右,还有0息贷款等灵活金融政策。同时,购车即享终身免费三电质量担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首保、软件升级服务、免费赠送随车充电枪六大基础权益,及全系车型限时免费标配快充功能等福利,电量由30%充至80%仅需34分钟,实用便捷。

  天际ME5作为高端出行科技探索者天际汽车旗下首款增程式电动汽车,也是天际汽车与京东联合打造的首款A+级SUV车型,实力非凡,重新定义15万以下智能汽车的新标准。此次,天际ME5实车陆续抵达全国门店,不仅加速推进营销服务渠道一体化,更为全国各地用户带来更智能、更有科技力的新能源汽车新选择,相信势必会成为增程式电动SUV的标杆典范,带给用户更多惊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