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蓝鲸iDD混动系统 长安UNI-K PHEV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12-08 22:16: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长安汽车获悉了一组UNI-K PHEV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现款UNI-K 基本保持一致,并定名为UNI-K iDD,将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

长安UNI-K PHEV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依旧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路线,无边界格栅、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这些设计提升了长安UNI-K的辨识度。

长安UNI-K PHE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蓝鲸iDD混动系统,其中蓝鲸NE 1.5TJL473ZQ6混动专用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驱动电机峰值功率85kW,新车NEDC综合油耗为0.8L/100km,亏电油耗5L/100km。

长安UNI-K PHEV

  插混版车型电池电量高达30.7kwh,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30km,并支持220V家用充电、交直流双快充三种充电方式。此外,蓝鲸iDD混动系统代表全域智能油电双驱系统,采用的是全域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无论低速、高速、满电、馈电都能可以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