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荣登CDP“2021年度气候指数A级名单”,倍耐力有何过人之处?

作者:Mr.EV 2021-12-08 19:22: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大家熟知的倍耐力,近日又获新殊荣。

  2021年12月7日,米兰--倍耐力集团再次确认了其在抗击气候变化行动中的全球领先地位,荣登CDP"2021年度气候指数A级名单(ClimateAList)"。CDP是收集、分发和推广环境有关问题的国际非营利组织。

  "A级"是企业评选可获得的最高分数,在13,000家参与的企业中仅200家被授予该评级,评选维度是企业在减少排放、降低气候风险和发展低碳经济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其所提供信息的透明度和应对气候变化所采取的有效策略。

  获得CDP的认可证明了倍耐力对可持续发展的不懈追求。倍耐力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已硕果连连,其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已通过"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的审核,包括2030年实现集团碳中和及2025年实现100%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此外,倍耐力承诺将持续关注在创新、可再生资源使用及减少供应链的排放方面的研发。

  倍耐力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MarcoTronchettiProvera)表示:"CDP的认可再次确认了倍耐力将抗击气候变化行动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地位。倍耐力围绕能源转型、透明度和落实层面制定了详实的策略,并愿意接受更具挑战性的目标。关注环境就是关注企业的未来。"

  CDP以指导企业和政府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水和森林资源为目标,通过收集与环境相关的影响、风险和机会数据,采用算法进行独立评估并评级。2021年,资产超过110万亿美元的590多名投资者,及拥有5.5万亿美元左右购买力的200名实力买家呼吁企业通过CDP平台共享这些数据,超过9,600家企业响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