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极氪汽车同步注册两家销售公司 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元

作者:森林 2021-12-07 09:39: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极氪汽车同步注册了两家销售公司,为100%控股,注册资本均为1000完全,但两家公司各自的范围侧重不同。

极氪汽车

  其中常州极氪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销售;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出版物零售;保险经纪业务等。济南极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则是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二手车经销;二手车经纪;二手车鉴定评估;餐饮管理等,极氪汽车已经在线下渠道方面进行布局。

极氪汽车
极氪汽车

  极氪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定位为潮流科技品牌。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极氪旗下唯一在售车型001交付量2012台,而从10月底上市以来,累计交付总量为2211台,大定平均定单金额为33.5万元。不过据已经交付的车主反馈,极氪001存在比如感应自动门并不好用,车机卡顿、导航漂移、刹车异响等不少问题。据根据此前订单报告显示,极氪001购车人群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