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6轮驱动 Hennessey公布电动超跑计划

作者:森林 2021-12-07 09:24: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Hennessey(轩尼诗)超跑制造厂公布了“Deep Space”电动超跑计划,并发布了一组超级电动GT跑车的设计图。新车的定价在1900万元左右,将采用6轮驱动,输出功率超过2000马力,将于2026年实现量产,将限量105辆。

Hennessey

  从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六轮驱动方案,四个轮子在车尾处,动力电机很可能在车尾。有别于传统车型座椅布局,新车座椅采用菱形规划,驾驶座在第一排座中间位置、第二排乘客座安置于驾驶左右后方,而最后一排则规划给VIP乘客,车门为超跑常见的鸥翼门设计。

Hennessey

Hennessey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2.6秒,200公里4.7秒,300公里8.4秒,500公里加速时间15.5秒。Hennessey 计划于 2026 年在其位于得克萨斯州塞利的工厂投产“Deep Space”,动力系统将与该品牌的合作伙伴如 Delta Cosworth 和壳牌彭泽公司共同开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