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备螃蟹模式 特斯拉将推四电机版Cybertruck

作者:森林 2021-12-06 21:34: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获悉,特斯拉Cybertruck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配备四台电机,将会率先在德州超级工厂进行生产。

特斯拉Cybertruck

  在2019年首次亮相时,特斯拉Cybertruck计划分别是单电机、双电机以及三电机三套动力系统。四电机版本的最新曝光意味着Cybertruck每个车轮都能独立控制动力的输出,还能实现横向行驶。目前Cybertruck的订单量超过125万辆,已经超过了特斯拉全年产量的2倍,根据最新的消息称,特斯拉Cybertruck或在2023年正式交付。

特斯拉Cybertruck
特斯拉Cybertruck

  动力方面,特斯拉Cybertruck百公里加速时间可在2.9秒内完成,续航更是达到惊人的804公里,还将具备每个轮子都具有独立而且快速的扭力控制反馈的“螃蟹模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