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EQS将于12月17日上市 首款提供整车OTA的奔驰汽车

作者:森林 2021-12-06 20:20: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EQS纯电轿跑或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今年4月完成了全球首发,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为约66.15万元人民币-81.02万元之间。

奔驰EQS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风格,暗夜星徽封闭式格栅设计凸显未来感,融合了智能化数字大灯和贯穿式日行灯灯带,弓形设计缩短了前发动机盖的长度,这也使得车辆的姿态更加前倾,辨识度十足。

奔驰EQS

  内饰部分,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三块大屏幕无缝连接56英寸的Hyperscreen超联屏,提升了车辆内部的科技感。另外EQS的内饰还采用了全皮包裹,豪华感十足,12个传感器带来清晰而具有质感的触觉反馈。

奔驰EQS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多种动力版本,综合输出功率从245千瓦到385千瓦不等,而高性能版本可达560千瓦,包括EQS 450+和EQS 580 4MATIC。新车搭载的最大电池容量为108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77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