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QQ冰淇淋延期一个月上市 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

作者:森林 2021-12-05 20:54: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奇瑞官方获悉,原定于11月底上市的奇瑞QQ冰淇淋将延期一个月上市。在前一段时间新车的预售价为2.99-4.39万元,官方表示会执行多退少“不”补政策,按照此前预售公布的价格执行,如果新车定价低于预售价,会返还差额,如果新车定价高于预售价,那么也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奇瑞QQ冰淇淋
奇瑞QQ冰淇淋

  外观方面,奇瑞QQ冰淇淋在外观设计方面依然继承了QQ可爱设计路线,采用了360度微笑语言,“U”型日行灯造型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十分欢喜,下方则采用了黑色大尺寸的封闭进气格栅设计,增加车头的辨识度。

奇瑞QQ冰淇淋

  侧尾方面,采用硬朗线条勾勒出的“微笑”造型,采用方正的双门设计,C柱设计得更加圆润,新车标配12英寸钢制轮圈,但支持选装铝合金材质轮圈。尾灯同样采用了和前脸前后呼应的“U”型大眼睛设计。车身三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奇瑞QQ冰淇淋

  内饰方面,新车贴合年轻人喜好,以简约风格为主采用双拼配色。车内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内后视镜带行车记录仪接口、双幅式i Wheel 1.0减压多功能方向盘、驾舱12V电源接口、遥控钥匙级中控锁,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低速行人警示系统、胎压报警等功能。

奇瑞QQ冰淇淋

  动力方面,奇瑞QQ冰淇淋将会搭载功率20KW的电动机,并配备9.6kW·h或13.9kW·h的动力电池,两者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慢充时间分别为6小时和8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