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1年内上市 雷丁芒果Pro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12-05 19:44: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雷丁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车型芒果Pro四门款将于12月内量产下线,而芒果Pro两门版本将于2022年一季度下线。

雷丁芒果Pro

雷丁芒果Pro

  外观方面,雷丁芒果Pro基于雷丁芒果打造,Pro版本前脸设计更具立体化,造型更加方正、硬朗,两个椭圆形状的行车灯设计更加时尚。车身侧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车顶设计,搭配多条轮圈样式,富有运动范。

雷丁芒果Pro

  在动力方面,参考雷丁芒果的动力系统,芒果提供25kW和35kW的电机可选,配备11.52kWh、17.28kWh、29.44kWh三种磷酸铁锂电池组,对应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130km、200km、3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