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置升级 2022款一汽-大众探岳、迈腾GTE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2-04 17:16: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22款迈腾GTE和探岳GTE正式上市,2022款探岳GTE售价区间24.29-25.29万元,2022款迈腾GTE售价区间23.79-25.29万元。

一汽-大众探岳、迈腾GTE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路线,主要更新体现在配置方面,新车不仅全系增配大众最新车联网功能,还包括升级全液晶数字仪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及MDFS智能动态大灯等众多科技舒适配置。

一汽-大众探岳、迈腾GTE
一汽-大众探岳、迈腾GTE

  动力方面,2022款探岳GTE搭载由1.4T EA211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8.2s,综合油耗仅为1.6L/100km,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56公里。而2022款迈腾GTE同样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其NEDC续航达63公里,综合油耗仅1.4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