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可通过官方APP及小程序购买 宝骏推出KiWi EV“猪小八”车贴

作者:森林 2021-12-02 21:57: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宝骏官方获悉,KiWi“猪小八”萌宠版车贴正式发布,该车贴是由明星创意总监宋茜构思,售价1769元起,可通过LING Club官方APP及小程序购买。

宝骏KiWi EV“猪小八”车贴
宝骏KiWi EV“猪小八”车贴

  目前,全国共有53家线下4S店可提供“猪小八”萌宠版车贴安装服务。用户可选择不含安装单独购买车贴,售价为1769元,而在官方线下指定门店安装,含安装服务为3619元。

宝骏KiWi EV“猪小八”车贴

  外观方面,新车仅针对配色作出改变,营造浪漫粉色情调。材质方面,车贴采用高品质环保材料,性能稳定。同时,未来,KiWi EV还将推出更多精致时髦的衍生定制单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