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推插混版以及纯电动车型 全新现代Grandeur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2-02 19:57: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现代Grandeur实车照片,车身长度有望超过5米,与奥迪A6L接近,或将于2022年亮相,未来有可能沿用"雅尊"名字引入国内。

现代Grandeur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Grandeur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设计理念,车头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载19英寸运动轮圈,红色刹车卡钳以及运动化的悬架调校,会成为现代品牌的旗舰轿车。

现代Grandeur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方案可选,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大连屏设计以此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预计将配备现代最新的驾驶辅助及安全系统。

现代Grandeur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公布,新车预计搭载1.6T混动、插混版以及纯电动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