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Aero B最新假想图发布 帕萨特电动化继任者

作者:森林 2021-12-02 11:50: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张大众Aero B的假想图。新车定位纯电中型轿车,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700公里,将会成为帕萨特的电动化继任车型,还会推出旅行版车型,预计在2023年正式亮相,大概率会引入国产。

大众Aero B

  外观方面,大众Aero B纯电轿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此前的Space Vizzion概念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设计并搭配多条幅的贯穿式中网造型,搭配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和可发光的品牌Logo,提升科技感。

大众Aero B
大众Aero B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电池方面将搭载容量12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7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