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预期提前三个月 首批宝马i4海外交付

作者:森林 2021-11-30 19:53: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渠道获悉,宝马首批i4比预期提前三个月在德国拜仁慕尼黑开启交付。宝马i4是其集团的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还搭载了全新的iDrive 8.0系统,预计将于年底在国内上市。

宝马i4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宝马4系造型设计,不过宝马通过细节处的调整,让它具备了更加独特的观感,尾部与普通款4系差别不大,带有i4标识,并且有一个小鸭尾。

宝马i4

  动力部分,宝马i4采用了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在双电机的加持下最大功率可达400kw,795N·m,百公里加速可在3.9秒完成。

宝马i4

  续航部分,i4全系标配80.7kWh电池组,i4 M50的续航里程为510km。拥有由世界顶级作曲家汉斯·季默(Hans Zimmer)打造的模拟声浪。未来,德国的每家宝马工厂都将生产纯电动车型,除了宝马7系、宝马X1和宝马5系将推出纯电车型外,还准备在2030年前上线劳斯莱斯Spectre纯电版和迷你COUNTRYMAN纯电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