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WLTP续航可达到638公里 奔驰在德国推出EQS 350车型

作者:森林 2021-11-30 16:37: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渠道获悉,奔驰EQS 350现已在德国市场开放预订,新车起售价约合人民币 70.5 万元。新车WLTP 续航为638 公里,配备90kWh 电池。

奔驰EQS 350

  外观方面,奔驰EQS 350沿用了现款EQS的外观设计路线,整车造型优雅大气,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配合夸张的雾灯区域,优美造型中蕴藏着运动感。车身三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 5216mm/1926mm/1512mm,轴距为 3210mm。

奔驰EQS 350

  内饰部分,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三块LED大屏幕无缝连接的56英寸的Hyperscreen超联屏,并由12个传感器带来清晰而具有质感的触觉反馈,提升了车辆内部的科技感。

奔驰EQS 350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功率达215kW后置单电机,百公里加速可在6.6 秒,最高时速为210 公里/小时。90kWh 电池支持最高638 公里WLTP 续航,15分钟即可补充续航3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