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跑C11性能版携智能动力技术出道 智能领跑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11-30 13:08: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年这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割据混战”的特殊年份,各家新势力都发挥自身的优势,想要在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其中,位居新势力“第二集团”的零跑汽车,在2021年完成了自己的一次升级进化。

  截至2021年10月31日,零跑汽车2021年的累计订单为57251台,10月份的订单数量首次突破一万台,成绩可喜。

  零跑汽车除了在销量上有所提升,在技术上更是大步迈进。

  作为零跑的旗舰产品,零跑C11性能版在2021年11月19日正式发布,这是零跑汽车2.0战略旗舰产品。这款车型搭载全款首款可变架构油冷电驱总成,双油冷电驱为车辆提供4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72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在4秒之内,强悍性能,无需解释。同时,在90kWh的三元锂电池的加持下,NEDC续航里程达到550km,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要。

  但如果以舒适性作为超强性能的代价,这样的车型恐怕也很难取得用户的选择和信任,显然零跑C11性能版也是有所考虑的:2930mm的轴距,搭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这样“豪车级”的配备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零跑C11性能版搭载了全域自研智能驾驶辅助Leap Pilot 3.0,除了同级硬件领先,用户在享受OTA升级迭代时更加的便捷。

  与零跑C11性能版同时出道的,还有零跑智能动力技术,该技术由智能电驱和智能电池两大系统组成,拥有全周期、全场景深度学习可进化的核心特质,不仅如此,电驱还可以实现全生命周期OTA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辆零跑汽车,100%搭载自研动力总成,在电驱技术的前沿核心领域,零跑仍在不断提升自我,突破极限,而在电驱技术的无人区,零跑也将向关键技术发起冲击。

  2021年6月,零跑算法团队在谷歌Waymo 2021自动驾驶算法挑战赛的2D实测挑战赛中夺得第一名;2021年10月,零跑C11在中国十佳车身奖项评选名单中荣获“最佳结构奖”,其水冷电驱动力总成则斩获“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

  可以说,在技术、销量这两个重要维度中,零跑汽车的2021年的收获满满,也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和支持这股新势力。相信在2021年结束之时,零跑汽车会交出一份让人惊艳的年终成绩单。

  展望未来,在自主领先技术的助力之下,零跑汽车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的产品,更加优异的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