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或替代日产聆风 日产CHILL-OUT概念车亮相

作者:森林 2021-11-30 09:38: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日产官方获悉了一组“CHILL-OUT”概念车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轿跑SUV,基于CMF-EV平台打造,可能会拥有高级别自动驾驶能力,未来量产后将取代日产现款聆风。

日产CHILL-OUT概念车

  外观方面,日产CHILL-OUT概念车采用了日产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打造,整体造型极具未来风格。梯形封闭式前格栅融入了贯穿式LED前大灯组,能点亮的Nissan车标也非常有特点。

日产CHILL-OUT概念车

  侧尾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尾灯组与一整块梯形饰板融为一体,与前包围相似的梯形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日产CHILL-OUT概念车

  内饰方面,日产CHILL-OUT概念车同样应用了极简设计理念,贯穿式中央显示屏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并采用了方便上下车的对开门设计。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新能源汽车网将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