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两种插混动力系统 全新宝马M5动力系统信息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1-29 20:55: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关于全新宝马M5动力系统的最新消息,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推出两种插混动力系统的车款,普通版车型预计将达到650马力,而雷霆版有望达到675马力,预计会在2023年左右亮相。

宝马M5

  宝马现款M5

  外观方面,以M版本以往一贯的套路,新车相比5系普通版本会拥有更大的进气格栅和更外抛的前后翼子板,大宽体换来了更霸气造型,预计L形LED激光大灯预计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宝马M5

  宝马M品牌高层在接受采访是表示,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也将适用于全新宝马M5,全新插混系统可能会由4.4T发动机组成,最大马力预计在650-700匹之间。

宝马M5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的宝马M5分为搭载低容量电池的基本款和拥有更大电池的高性能版本,前者纯电续航里程25公里左右,而高性能版本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并能提供四驱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