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e-TNGA平台打造 雷克萨斯LF-Z假想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1-29 20:25: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在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雷克萨斯LF-Z的最新假想图,新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而来,整体设计与此前的亮相的LF-Z纯电概念车接近,预计在2022年8月前亮相。

雷克萨斯LF-Z

  外观方面,LF-Z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新时代的纺锤形中网为密封式设计,配合√形的前大灯显得非常激进。侧尾方面,整体比例非常匀称,贯穿式尾灯有极强的美感。

雷克萨斯LF-Z

  雷克萨斯LF-Z纯电概念车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雷克萨斯LF-Z纯电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960/1600毫米,轴距2950毫米。

雷克萨斯LF-Z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最大功率400千瓦,700N·m的双电机四驱布局,WLTP续航里程约600公里。而预计能够在前驱、后驱和全驱之间自由切换的DIRECT4四轮驱动系统也出现在LF-Z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