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日产IMk打造 三菱全新纯电小型SUV假想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1-29 16:33: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组日产和三菱全新纯电小型SUV假想图,新车基于日产IMk概念车打造而来,预计2022年年初亮相得益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资源共享计划,预计新车续航里程或将拥有300公里左右。

日产/三菱全新纯电小型SUV

  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将定位为纯电小型SUV,外观方面,采用四轮四角的设计理念,由于出自相同平台,所以预计外观设计与日产IMk概念车有相似,车身三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655mm。

日产/三菱全新纯电小型SUV

  日产IMk

  早在8月底,我们就从官方渠道获悉,日产将联合三菱研发纯电微型车,车身长度比宏光MINIEV略长,售价200万日元(约11.77万人民币)起,具有极佳机动性的产品,或将搭载20千瓦时电池组。

日产/三菱全新纯电小型SUV

  科技配置方面,预计至少会达到当前普遍的L2级。动力方面,该车未来将会搭载20千瓦时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可能在300公里左右。

日产/三菱全新纯电小型SUV

  新车将会在2022年初亮相,预计主力车型售价会超过200万日元,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还比较少,新能源汽车网也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